笙笙缦_

同人文手,

新兰• 玲珑骰子安红豆 048

兰耳朵微烫,花野美黛和长登川阳眼里也都是笑意,兰有些不好意思,嗔怒的看了佐藤一眼,似是怪她这样在外人面前开玩笑,佐藤就当做没看见,嘴角的笑意到时看得出她此时心情很好。

花野美黛看了下时间:“美和子,我和阿阳就先去大厅等你出来咯,我会给你拍很多好看的照片,到时候发给你”

“好,一会见”佐藤看着两人亲密的背影,不由得松了口气。

兰心里一瞬间升起一种很奇怪的感觉,她想了想,未果,觉得自己似乎是想的有些多,到也不在意了,倒是一旁的佐藤一脸的如释重负,很是疑惑:“怎么了美和子,看你好像一副如释重负的样子”

佐藤笑着摇头:“看到美黛开心就好,上个月她还曾经半夜给我打电话向我哭诉,说未婚夫出轨要和她解除婚约,我当时还很担心,一直记挂这件事情,后来我给她打电话也不接,直到两周后才给我回了电话,说是误会了她未婚夫,还好是个乌龙,不然我还真不知道怎么安慰她呢”

兰轻笑:“我看他们很恩爱,我想长登先生怎么也不会放着未过门的娇妻不管不顾的”

就凭借刚才长登川阳那么紧张花野美黛,也能看得出二人很相爱吧

“说的也是,本来我也不放心,不过现在好了”佐藤顿了顿,“对了,你刚刚是有什么事情要和我说?”

兰一愣,刚才被花野美黛她们一打断,要说的话都一时间忘光了,这会被她重新提起,心又沉了下去。

斟酌了一下该怎么说,最后兰还是觉得坦诚:“刚刚高木警官收到了一封邮件,我觉得你应该亲自去看看”

“怎么还神神秘秘的”佐藤看不出兰的小心思,以为又是她们搞的什么鬼,也没有多心,跟着兰往化妆间走。

化妆间因挤了几个身形高大的男人而显得有些拥挤,服部平次将事情简单却直接要害的讲了一遍,佐藤美和子的脸色的喜色终是渐渐淡了下来,不喜不怒,看着叫人十分不舒服,倒不如她不高兴的抱怨几句或是恼怒的骂人,让大家能够接受,现在这样着实令在场人觉得气氛压抑。

高木此时此刻也是心情忐忑不安,但毕竟是个男人,经过多年历练,已经可以将心情放在心里,但看着佐藤的样子还是心有不安,只是紧紧握住她的手:“美和子”

“阿涉,没关系”佐藤轻轻摇头。

说实话,佐藤并不害怕,虽然有可能搞砸自己的婚礼,但她却意外的轻松,虽然失落还是会有,但却没有遗憾,她想要的已经得到,一场形式倒是没有让她太过于在意,而她真正忧心的,是接下来即将会发生什么命案。

“可是……”

见高木眉头紧蹙,佐藤轻笑:“好歹我也是一名刑|警,别担心我,你也要开心一点,难道你不想和我结婚吗?”

“当然不是”高木连忙摇头,将她抱在怀里,“你能够嫁给我,我很高兴”

这边见两位新人都没有什么负面情绪,新一和服部二人松了口气,服部这才开口:“现在事情不要让更多的人知道,现在最重要的还是让婚礼顺利的结束”

佐藤问道:“Martini是组织的人,他们到底有什么目的”

兰犹豫地看向新一:“新一,你怀疑这里面有组织的人混了进来了是吗”

“我很抱歉”新一突然朝着众人鞠躬,化妆间里还有目暮、白鸟以及千叶等几位警|官,见到新一如此均是一愣,新一面色沉重,迎着众人惊讶的眼光:“其实从我回来后发生的这两件案子都是组织对我的挑衅,不过这一次已经波及到了你们,我想这是他们对我周围的人一个简单的能力测验,如今我还没有办法抓住他们的尾巴,不过从他们近期如此频繁的作案来看,我想他们露出马尾的时间也不会太短,希望没有搞砸这场婚礼”

佐藤无奈摇头,这么多年目暮怎会不了解属下的性子,笑道:“工藤老弟,这不光是你自己的任务,也是我们的任务,你不必抱歉”

“谢谢”新一点头,“这三件案子我会尽快整理发给FBI,希望他们到日本介入组织的调查里”


评论(5)

热度(5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