笙笙缦_

同人文手,

新兰• 玲珑骰子安红豆 047

新一正要开口,一边的川澄淳突然大叫:“老大,找到了”

“这么快?”新一皱眉,显然时间比他预计的要短了不少。

川澄淳点头:“对方有意让我追到,是Martini”

“又是他!”服部知道,事情不太好,“工藤,要不要停止婚礼”

话一出口,所有人一脸惊讶,高木更是连忙摇头,这个婚礼对他来说非常重要,现在又怎么会因为一封莫名的邮件就停止的的道理。

“不要”新一摇头,“Martini敢明目张胆的被我们发现,就代表他根本不怕我们采取防护措施,他应在某个地方监视我们,既然他选择了婚礼现场,那么必定早有准备,如果这个时候我们停止婚礼进行,那么他会做什么?”

“可能会提前动手”兰突然说道,虽然不知道出了什么事情,不过Martini这个名字与黑衣组织挂钩,让她的神经在一瞬间处于紧绷状态。

新一点头:“对,在我们还不清楚他到底要做什么的时候,先不要轻举妄动,我现在有些怀疑这里面有组织的人,况且现在教堂里都是来宾,暂时不要打草惊蛇”

“明白了”

碍于Martini可能在暗中监控婚礼现场,所以众人一直认为还是按照婚礼原定计划进行,为了不让佐藤美和子失望,高木警官拜托大家暂时先不要告诉她,抛开警|察的身份来说,他希望给自己最爱的妻子一个美满的婚礼,而不是留有遗憾。

兰并不是十分认同,毕竟Martini作为组织的人具有很大的威胁性,哪怕私心上她也并不想让她失落,可毕竟有关组织,所有事情都需要严密起来,哪怕提醒一下她也是好的。

美和子穿着洁白的婚纱端着酒杯正在和另一个女人说笑,脸上挂着幸福的笑意,此时此刻对于一无所知的她来说,今天因该是最幸福最值得纪念的日子。

兰深吸一口气,心里有些难受。

“美和子,我有事……”

“兰!快过来”佐藤朝她招了招手。

兰勉强露出一丝笑意,见她走进了,佐藤拉着兰冲面前的女人介绍:“美黛,这是我的同事毛利兰法医,兰,这位是我国中就认识的好朋友,花野美黛”

兰一愣,听佐藤的口气,似乎和这个女人关系很好的样子。

未等她开口,花野美黛认真打量了她一下,伸出手笑道:“毛利小姐你好,久仰大名,我在报纸上看过你的名字呢”

兰点头微笑,礼貌的同她握手,不失礼节:“您客气了,不过是我的工作,很高兴认识你”

佐藤在一旁说:“兰,美黛刚从瑞士回来不久,她也会一些空手道,感觉你们会有很多共同话题呢”

“兰小姐也会空手道?真的是太有缘了”花野美黛的笑容十分好看,似乎能给人一种温暖的力量,兰心里一暖,正想开口,就听身后一个男声说:“美黛!你怎么在这里啊,我找你好半天”

三人同时转头看去,一个穿着正装的年轻男人正快步朝她们这个方向走来,男人的眼睛带着些许的担忧,佐藤看向花野美黛:“这是……”

“美和子,我给你说,这位是我未婚夫”花野美黛笑着上前,挽住男人的手。

未婚夫?

佐藤一顿,就是之前电话里她曾经说的?之前她还有些担忧的心情放心了不少,看来前阵子她说的都因该过去了,现在他们看起来还很相爱。

男人似是很习惯这样亲密的举止,冲兰和佐藤笑道:“在下长登川阳,很荣幸见到两位,也祝福高木夫人新婚幸福”

长登川阳话音刚落,花野美黛一脸幸福的说:“美和子我和你说,我们再过几个月也要结婚了呢,如果毛利小姐还没有结婚的话,到时候扔捧花我就勉为其难的让给毛利小姐啦”

脑海中闪过新一的脸,兰有些难为情:“我就不用啦……”

佐藤像是没听到兰的婉拒,连连点头:“好啊,反正工藤也回来了,我就把捧花扔给你,一定要接住呦”


评论

热度(40)